关注者

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


" What the most hurt is watching somebody having your love :'C"


这个假期我想我只会以伤感过日子.

我心中的悲伤你永远不会看见.

我可真发过誓我会默默守护你一辈子.

但是我在担忧我做到吗.

而且你会需要我吗? :'c

也许我只能等待.

等待直到我可为你穿上戒指的那一天. :'C

今天没有吉他课只有韩语课.

原来词汇还真多.在加上我不开心.整个过程超难学的 /.\

现在才发现原来失恋的人是多么伤感.

最近都在训练自己的篮球.

天天练习的感觉还真充实.

一天跑步.一天练球.

不过夺多亏有朋友陪伴.

不然可真闷死了.

明天又做工咯 :')

希望自己明天可以拼命点.

因为惟有这样可以麻醉自己.  :'0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